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各地持續延燒,國內的防疫措施在衛服部等各級機關的努力之下,抗疫表現儼然已是亞洲稱雄。為了響應政府政策並肩抗疫,國內專注提供車主及車後市場經營者數位資訊服務的公司 IGcar 愛駒養車電商在近期發起《一元防疫》公益服務,針對國內(廣義)營業用車提供高溫蒸汽殺菌(或臭氧殺菌服務)服務,營業車司機可以透過 IGcar 愛駒養車網站進行線上預約或是電話預約,以1元購買服務,就可以在響應本次公益服務的汽車美容店進行汽車內裝殺菌清潔。

《一元防疫》公益服務頁面請按此參閱

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 2/16 日所公布的訊息,國內當時確診 2 例新冠肺炎個案,分別為61歲和50餘歲男性,其中 61 歲男性在 2/15 因肺炎合併敗血症死亡,原本是白牌計程車司機,有載過中港澳遊客,其所接觸過的 79 名密切接觸者正持續進行追蹤。

《一元防疫》公益服務頁面請按此參閱

作為國內汽車服務市場線上數位轉型的推手,同時目前也擁有六家線下實體汽車美容店的 IGcar 愛駒養車電商執行長劉冠宏,長期致力於公益服務的推進,過去曾經以汽車美容服務結合街賣者推行系列公益洗車服務項目,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執行長劉冠宏也在極短時間內迅速號召並組織全台汽車美容業者加入抗疫行列。

《一元防疫》公益服務發起人 IGcar 愛駒養車電商執行長劉冠宏

《一元防疫》公益服務發起人 IGcar 愛駒養車電商執行長劉冠宏表示,作為陽明大學生化碩士背景,深刻了解此次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性,以及病毒防疫的基本概念,他認為,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或是營業用車司機,每天接觸數以百計的乘客,與醫護人員同列為病毒侵害的高風險族群,體諒運將司機的辛勞以及付出,同時也希望有效的抑制病毒傳播媒介,因此發起《一元防疫》公益服務,藉由汽車美容項目中的高溫蒸汽殺菌(或臭氧殺菌服務)可以削弱或是消滅病毒活性的特點,進行營業車車室空間的潔淨。

IGcar 愛駒養車電商執行長劉冠宏表示,每家汽車美容業者都配備有高溫蒸汽殺菌設備,其蒸氣溫度基本超過攝氏65度,最高可達145度之譜,有助於抑制病毒的活性,車室空間經處理過後,不僅保障營業用車司機的健康,也能真正實現乘客健康的守護。

《一元防疫》公益服務,營業車司機可以透過 IGcar 愛駒養車網站進行線上預約或是電話預約,考量各店家運營狀況,先期全國限量 1,000 台營業用車預約清潔。

《一元防疫》公益服務頁面請按此參閱

IGcar愛駒資訊提醒你:武漢肺炎防疫不恐慌!

肥皂勤洗手、公共場所戴口罩,減少聚會不握手,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生食肉品!

國外入境若身體不適主動通報機場及港口檢疫人員,出現疑似症狀撥打防疫專線,戴口罩儘速就醫,並告知醫師旅遊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