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表示,全球電動車市場在過去兩年內快速成長,截至2019年為止,全世界共銷售超過 200 萬輛的電動車,占所有汽車銷售總數的2.5%。儘管 2020 年的新冠疫情(COVID-19)造成產業短期衝擊,但整體而言,電動車產業成長趨勢仍然強勁,隨著平台技術的發展以及製造成本持續降低,電動車在台灣的後續市場發展潛能也令人相當期待。

作為台灣汽車服務市場轉型的領銜者,IGcar愛駒資訊挾著數據應用的背景以及與全國各地汽車服務業者、供應商之間的密切合作關係,致力於汽車後市場服務的轉型,所開發的「雲端車廠管理系統」可以協助車廠和車主建立平等溝通與互信機制,讓車廠可以更有效經營與行銷,車主也可用合理的價格獲得優質的服務品質,加上「愛駒職人標準化價格」及「愛駒養車服務平台」的應用,實現汽車服務數據化轉型的目標。

IGarage 雲端車廠管理系統 https://igarage.igcar.com.tw/

在台灣汽車市場邁入電動車紀元的當口,愛駒資訊也與台灣使用者最多的充電站服務平台,宅電股份有限公司 (ChargeSmith) 攜手,提早布局電動車市場未來的發展,透過愛駒資訊與數據應用的背景以及與全國各地汽車服務業者、供應商串聯能力,結合宅電開發的手機專屬App(ChargeSmith)所擁有的電動車服務資訊和每月4,000人活躍用戶所累積的數據資訊,建構出產業在下一階段發展或轉型時所需要的電動車市場精準佈局。

IGcar 愛駒資訊攜手宅電股份有限公司 (ChargeSmith) 提早布局電動車市場未來的發展

傳統的汽車服務產業例如汽美店、保修廠、輪胎店、底盤店可以藉由加入愛駒資訊的平台來獲取經營電動車養護的方向及相關知識,並能受惠於 ChargeSmith 的優勢,精準的了解電動車主的需求。宅電執行長陳青佑表示:「愛駒資訊的平台集結全台汽車週邊的專業服務商,宅電能協助廠商正確的理解電動車主與油車行為和需求的差異,並能有效提供電動車主對服務店家的認識,真正構築出一個縝密的電動車服務網絡。」

團隊資訊

公司名稱:宅電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6
產品名稱:ChargeSmith
官方網站Facebook

團隊資訊

公司名稱:愛駒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5
產品名稱:IGarage 雲端車廠管理系統
官方網站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