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 COVID-19 全球大流行轉眼已經半年,雖然感染數量遞減、各地城市解封,但是身為媽媽的你還是不能掉以輕心。網路預約居家清潔公司潔客幫攜手 IGcar 愛駒養車店商,推出預約潔客幫,免費兌換 IGcar 嬰兒座椅或嬰兒車清潔殺菌服務,無論居家或是交通移動,都給予家中寶貝無微不至的健康呵護。

現在馬上預約👉https://bit.ly/2xVQOrC
《十分寶貝》馬上訂 : https://igcar.com.tw/product/28

現在馬上預約👉 https://igcar.com.tw/product/28

潔客幫 JackerCleaning 為了慰勞媽媽們的辛勞,選擇自專屬母親的 5 月份起與 IGcar 愛駒養車店商攜手推出《免費殺菌清潔嬰兒坐椅》的服務,只要預約潔客幫清潔服務,就可以領取免費兌換碼,爸爸媽媽們可以憑此兌換碼前往 IGcar 專屬頁面預約「嬰兒車/座椅」服務,並至選擇施工的店家進行這項服務。

作為國內在網約家居清潔服務的領導者,潔客幫 JackerCleaning 不僅重新定義了居家清潔服務的模式,也提供品質相近且便利的潔客預約,除此之外,也經常提供會員特別的專案服務推廣,例如此前所推出的《全面性消毒滅菌服務》,無論是一般住家、辦公室、營業場所都可以使用,為客戶的健康防護提供一道基礎保障。

此次所提供的《免費殺菌清潔嬰兒坐椅》服務,主要是建構在《全面性消毒》的理念之上進行衍伸,將居家或辦公室的健康安全防護,擴展到嬰兒車/座椅上面,更全面的清潔讓媽媽放心,也是真正意義上給予家中小寶貝《無微不至》的呵護。

現在馬上預約👉https://bit.ly/2xVQOrC
《十分寶貝》馬上訂 : https://igcar.com.tw/product/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