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駒職人中和漢膜車體美研
看準汽車美容保養市場的錢景,中和漢膜車體美研老闆簡群,年輕創業做頭家,給客戶最優質的服務品質,重視每一台車的車況與細節。

懷抱不凡野心的年輕頭家  重視顧客經營管理
我們來到位於中和民利街的漢膜車體美研,走進剛開幕的店面,映入眼簾的是具備現代感與設計感的招牌,漢膜車體美研的老闆簡群,帶著滿滿的微笑、慢條斯理地分享投入台灣汽車美容產業的初衷:汽車美容產業有著大好的「錢景」,甚至是比賣車更能夠賺錢。

店長簡群在前東家是從零開始學習汽美的基本技能起家,除了基本的技術,他自己更投入不少時間閱讀網路的資訊與書籍,積極地學習店家的經營管理方法,因為歸納了多年的工作經驗後讓簡群知道,漢膜車體美研最需重視的就是顧客經營。

愛駒職人中和漢膜車體美研
甫於9月初開幕的漢膜車體美研店,從招牌到店面的整體設計皆具有相當濃厚的乾淨簡約風格,年輕化、現代化的格調顯露出店長簡群對於汽車美容事業的願景與期待。
愛駒職人中和漢膜車體美研
中和漢膜車體美研店面格局方正並分為前後乾溼工作區域,隧道燈管、格柵地板,許多細節上都可以看出店家希望提供給消費者最佳的汽車美容體驗。
愛駒職人中和漢膜車體美研
漢膜車體美研的簡群老闆非常自豪自己拋光的技術,擅長使用振拋機,施工速度快,車體美容後的漆面質感表現優異。

細心服務每一位顧客  使用進口材料,服務價格親民
基本的洗車、打蠟、拋光、鍍晶、鍍膜或是貼膜等服務,對於年輕做頭家的創業者來說,在創業的初期不需很大規模的人力團隊,可以從投入較少的資源與資金開始,逐步累積客源。簡群老闆微笑自豪地說:「我們漢膜車體美研所提供的服務最大的優勢就是細心!像是門縫常會有的黑刁底,我們會很用心地處理,給客戶最好的服務與體驗」。

一開始在新北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區尋覓適合的店面,最終在新北中和插旗,用最細心的服務與用心的裝潢以及掌握度較高的口材料(例如:德國進口的蠟),服務價格親民,以區域性市場平均的服務價格,逐漸地累積客源。

愛駒職人中和漢膜車體美研
愛駒職人中和漢膜車體美研
中和漢膜車體美研主力採用進口的汽車美容料替客戶服務,店長簡群認為,使用有品牌有口碑的產品,是維持漢膜作品品質穩定度以及亮麗光澤表現的關鍵,
愛駒職人中和漢膜車體美研
店長簡群在接下每一部車後,都會仔細聆聽客戶對汽車保養的需求,秉持著不推銷,奉守客戶至上的觀念。

運用愛駒系統  給予回流客戶最適合的服務
和客戶溝通需求是非常重要的,從瞭解客戶的需求,傾聽不推銷,仔細評估車子的狀況再給客人建議。不論是洗車或是拋光打蠟,提供最優的服務品質,奉守客戶至上的觀念,重視並且儲存每一位客戶的消費資訊。紀錄整理客戶的資料是重要而且費時的,簡群分享使用愛駒APP系統的好處:二次回購的客戶只要輸入車號就可以馬上調閱他的基本資料和過去的消費經驗,這對於評估客人需求並給予適合的服務是重要的好幫手。訪談尾聲,簡群老闆用一句話形容中和漢膜車體美研:「我們是一家物超所值的汽美店!」

愛駒職人中和漢膜車體美研
中和漢膜車體美研,以區域性市場平均的服務價位,給顧客物超所值的汽車美容體驗。

從漢膜車體美研簡群老闆的發亮的眼神中,我們看見了20世代年輕頭家對創業的理念與抱負,並也願意積極地而且虛心地學習新的技術。

簡老闆這麼說,「現階段瞭解與滿足顧客的需求,有穩定的客源,這是我的短期目標,再來是招募新夥伴加入,未來,我希望這些夥伴有能力開分店,這是我的長期目標。」從開發潛在市場到大刀闊斧地擴展汽美市場的版圖,在在感受到年輕頭家不凡的野心。

中和漢膜車體美研是愛駒職人品牌在新北市中和的合作店家,可以透過愛駒養車網查看相關愛駒職人服務內容與價格介紹 : https://igcar.com.tw/category/汽車美容

漢膜車體美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