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能滿足車主需求的服務,而不是去找或等待需要你的客戶

  不去了解、發掘車主的需求,反而希望車主們來了解你的技術、服務或產品?這樣是不是有點怪怪的?就像你想追求女生,不在乎女生感受而被拒絕,卻怪女生沒看見你的好?你是金城武還是郭台銘?

車廠該開在哪,客戶就在那,千古定律

你會在信義區賣檳榔,在平溪賣LV嗎?

  如果你今天要提供的是高價汽車美容服務,第一你要思考你開在哪?附近高收入車主多不多?他們都是過怎樣生活的人?他們的作息時間?他們都開甚麼車?喜歡怎樣的消費行為?  

  想辦法搞清楚區域市場中,車主類型的比例、車款比例、消費行為比例、收入比例、作息比例,找出自己準備專攻的目標客群,確認他們的喜好和習慣,選在他們容易經過或到達位置開業,裝修風格迎合需求(太高級也會嚇走人、太簡陋也可能看不上),制定適合他們的消費方案,不用甚麼客人都要迎進門。

  結果以為開在陽明山都是有錢人,結果開車來的都是司機,或者有菲傭會每天擦車了.....gg了

有時候不是客人花不起,而是他不想花在你身上

讓客人更了解你,潛在客戶變忠實客戶

資訊清楚、透明,最好讓客人在上門前就能認識你

  每個車廠經營者,總是希望有大單,總是希望高消費,覺得自己技術高超手藝驚人,問題是,誰懂?車主就是不懂才會來你這消費,我們第一件事情就是"讓客戶搞懂",現在是資訊透明的時代,甚麼都能在網路上找到資料,也許你也會說網路上錯誤資訊很多,行,證明給客人知道。  

  車主最喜歡說的一句話是:車廠價格很不透明、資訊很不對稱。  

  很多舊模式經營的汽車保養廠或某些汽車美容店,都沒有價格資訊!也沒有產品資訊!除非是你有一批穩定的老客戶,而且你要確保他們很死忠,那很恭喜你。但如果你希望客人願意花錢在你身上,那你總是得想辦法讓車主搞清楚,這錢怎樣是花得值得。價目表不怕被比較,重點是你能讓客人知道差別在哪裡!

愛駒APP 讓車廠可以盡量的曝光、介紹自己,讓潛在客戶願意嘗試消費

  在手機上先知道店家的消費價格、使用產品、服務內容,陌生客戶也不怕走進來你店裡

愛駒提供給汽車美容店和汽車保養廠一個介紹自己的平台,幫有心經營行動市場的車廠,發掘潛在客戶!同時提供車友附近店家資訊!

愛駒車廠端系統介紹 ►https://igarage.igcar.com.tw/

愛駒養車網     ►https://www.igcar.com.tw  

愛駒養車app  ►http://pics.ee/g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