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往內湖區新湖二路上的【大安汽車美容】這個優質店家之前,IGcar愛駒養車先行拜訪它的關係企業【嘉賓租車】。

許多中生代的朋友對於這家坐落在民權東路三段的租車行肯定不會陌生。成立於民國 76 年的嘉賓租車,正好搭上了台灣旅外風氣的黃金歲月,全盛時期旗下擁有超過百餘部的車輛往返機場,事業版圖與名氣蔚為蓬勃,是許多人推薦,信譽良好的品牌。

成立於民國 76 年的嘉賓租車是台灣老字號機場接送服務與車輛租賃品牌。
嘉賓租車是造訪台灣這片土的人所直接接觸的門面,因此邱老闆相當重視服務品質的呈現以及顧客感受的反饋,在大安汽車美容的服務上也同感身受。

在航空業縮減以及租賃車事業競爭加劇的今日,年輕的老闆邱冠偉在接手經營嘉賓租車後決心大刀闊斧的改變經營。除了將旗下車輛全面更新,以提供更佳的顧客體驗之外,邱老闆也利用腹地開闊,位於內湖新湖二路上的停車場基地與合夥人工同開設【大安汽車美容】打造獨特的複合式多功場地運用。

老闆邱冠偉與合夥人將大安汽車美容加入【IGcar 愛駒養車平台】進行經營上的「超前部署」。

做為經常接待外國訪客,或是本國商務人士的嘉賓租車,是自機場出關前、入關後,顧客最優先接觸的交通工具,更是造訪台灣這片土的人所直接接觸的門面,因此邱老闆相當重視服務品質的呈現以及顧客感受的反饋,旗下車輛的清潔整理甚至是美容保養,自然需要優異的水平來維護;同樣的標準,也一視同仁的投放在每位來到內湖大安汽車美容顧客們的愛車上面,提供,品質好、專業、細心的好服務。

因為經營商務客群,車輛的體面不只是一般性的清潔需要注意,深度的技術層面和細節處理更是不能不下功夫,車漆的美容能夠讓迎賓車輛更顯得體面和尊貴,所以定期的美容維護和高階蠟品的選用,當然就是大安汽車美容與嘉賓租車的老闆們最重視的環節!美容拋光能夠讓車漆提升亮度與豔度,定期的棕梠蠟打蠟維護能夠讓車子不容易髒,大太陽時光彩耀眼,而下雨時的撥水效果更是讓人看起來很舒壓啊 !

洗車洗得好不好,看輪圈就知道 ! 最簡單的洗車就能看出師傅對自己的要求和敬業態度,常常被疏忽的就是輪弧,大安汽車美容的師傅就是特別重視看不見的地方,在清潔輪圈的同時特別會用強力水柱把輪弧內緣都沖洗乾淨,這些小地方只有內行的才懂,這就是一種職人態度和精神!小編實在推薦在內湖地區愛車的車友們可以體驗看看大安汽車美容的愛駒職人服務。

大安汽車美容是愛駒職人品牌的內湖地區合作店家,可以透過愛駒養車網查看相關愛駒職人服務內容與價格介紹 https://www.igcar.com.tw/mall/1

有別於傳統汽車美容店,內湖大安汽車美容建構在腹地廣大的停車場中,停車客群直接成為車美服務的鐵桿用戶。

值得一提的是,有別於傳統汽車美容店設址於獨立店面,內湖大安汽車美容所在的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251號旁空地位於內湖重劃區內,周邊商辦林立、腹地廣大的停車場中,甚至汎德汽車的總部就在對面,因此他們具備與賣場店類似的消費客群,許多月租停車位的上班族會選擇直接在店內進行美容,值得推薦的是,臨時停車洽公的人,也受惠於地利之便,在同樣的停車時間內可以實現兩種服務體驗。

在新冠肺炎肆虐的今日,航空及旅遊業市場面臨大幅衰退的當下,許多業者選擇縮小經營規模,甚至關停了店家的營運。不過老闆邱冠偉卻在此時選擇將大安汽車美容加入【IGcar 愛駒養車平台】,為大安汽車美容進行體質改良的「超前部署」,讓更多消費者看見大安汽車美容、提供禮賓車等級的服務,為疫情後的業績衝刺進行準備。

IGcar 愛駒養車平台執行長劉冠宏與內湖大安汽車美容夥伴
內湖大安汽車美容為後續運營的提升提早布局,第一步便選擇加入 IGcar 愛駒養車平台,在疫情造成的低靡景氣中養精蓄銳,未來也將逐步充實場地中的各項配置。

內湖-大安汽車美容
愛駒養車: https://igcar.com.tw/shop/1802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251號旁空地
電話: 0902 123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