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應該就是八月的父親節了!這個月要對自己好一點!

愛駒推出57折現省3000的超值專案,整個八月都是父親節!

限量馬上搶單 https://igcar.com.tw/product/46

來小編跟你好好介紹這個買到剁手的專案

1. SWISSVAX瑞士天然手工瑪瑙蠟,世界冠軍培訓施工團隊

來自瑞士世界頂級車蠟品牌【史維克斯SWISSVAX】為世界知名車輛、遊艇的美容養護金字塔尖端品牌,並且是 Lamborghini,  Rolls-Royce 及 Mercedes-Benz 的 OEM 汽車美容用品供應商。‌‌

其經典的車蠟表現是製造出車漆表面油亮如湖面般的水漾光澤 Wet-Look,搭配汽車美容大賽世界冠軍的施工標準認證

汽車美容世界冠軍大師翁俊生 全國培訓認證施工標準愛駒職人

2. BlingArmor 加拿大環保認證皮革養護,大師培訓施工標準

使用來自加拿大認證的安心無毒車內皮革保養品,每天都要接觸的車飾內裝及皮椅,如果沒有定期保養,很容易產生皮紋龜裂、皮革變色、甚至乾燥磨損!

更重要的是,車內是愛車的你最常接觸的環境!所以不只是保養車內的皮革,更是保護【自己的皮膚健康】!

3. 醫療防疫等級的高溫蒸汽消毒殺菌,健康安心

瞬間高溫超過90度,透過蒸氣處理,快速消毒車內環境表面,讓你和家人在車內都不用擔心黴菌、塵顢、細菌、病毒,甚至異味都可以消除

你知道嗎!光是方向盤上的細菌數量都比馬桶還高四倍!安全座椅呢?放心帶來,我們一起幫你消毒殺菌清潔!

4. Hypass 臺灣銷量第一的MIT臺灣製造車用空氣瓶子(空氣清淨機)

台灣原創、全台灣製造、臺灣銷量第一的品牌,海帕斯空氣瓶子二代,原價2280就是直接送給你,讓你的父親節不只一天的清潔更有一年的誠意!

你以為車用空氣濾網可以幫你過濾甚麼空氣汙染?來比看看就知道!

好了今年的愛駒夠有誠意了,此款商品幫車友爭取到廠商贊助,限量30組,搶完就沒有了喔!

手刀搶起,手慢無 https://igcar.com.tw/product/46

先點進來看看 https://igcar.com.tw/product/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