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為了響應政府抗疫政策以及營業用車司機、乘客的健康把關,此次 IGcar 愛駒養車電商感謝各位店家老闆的支持與響應,藉由汽車美容行業的團結,讓我們一同消滅病菌做防疫、做公益。

《一元防疫》專案服務對象‌‌‌‌‌‌
這次的公益服務,主要針對每天會接觸大量客人的營業用車為主要目標,其對象範圍含括國內目前數個種類的營業用車,像是《傳統計程車》、《多元計程車》、《Uber》或是《機場接送服務用車》,在車型方面多為四門、五門房車、休旅車、MPV,以及廂型車(Van)。

需要注意的是,為避免租賃車混入或是同一部營業用車重複使用服務的情況發生,但又同時兼具顧客服務的完整性,若到店客人有前述條件者,店家方面不需要正面拒絕,而是在服務完成後與客人溝通,表示「 此專案服務需要客人與車合影留念,同時方便店家做個紀錄以向活動發起單位(IGcar 愛駒養車電商)呈報」。倘若比對發現同一個客人重複使用服務,一車多次使用或是多車一人使用以規避《每車清潔一次》或是《僅限營業用車》的規範,我們將彙整相關資料後以任何形式進行抵制。

營業用車司機預約規則‌‌
《一元防疫》公益服務,營業車司機可以透過 IGcar 愛駒養車網站進行線上預約或是電話預約,先期全國限量 1,000 台營業用車預約清潔。

《一元防疫》預約排程說明‌‌
考量各店家運營狀況以及清潔工時的規畫,當營業車司機於 IGcar 愛駒養車電商預約店家的《一元防疫》公益服務成立之後,系統會將該店家的下一筆預約延至2個小時之後始可進行新的預約,以確保店家清潔服務可以流暢消化,避免短時間內過多車輛壅塞的情形。

避免當日預約
IGarage雲端管理系統線上預約設定預設為接受當日預約,如需設定請到預約系統中右上角齒輪點進去,勾選不接受當日預約即可。

避免排擠既有預約
倘若店家既有的熟客已經預約一般服務,還請各位老闆至 IGarage雲端管理系統中的預約系統中先行建立一筆預約,當該筆資料建立後系統將會屏蔽線上的預約,避免外部預約影響排程。

IGcar 愛駒養車電商執行長劉冠宏感謝參與《一元防疫》服務的所有店家夥伴,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或是營業用車司機,每天接觸數以百計的乘客,與醫護人員同列為病毒侵害的高風險族群,體諒運將司機的辛勞以及付出,同時也希望有效的抑制病毒傳播媒介,期盼透過汽車美容行業的團結與努力,讓我們用高溫蒸汽殺菌(或臭氧殺菌服務)削弱或是消滅病毒,以棉薄之力為打造更好的社會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