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汽車昨日 (3/3) 選擇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行品牌新春媒體茶敘,同場也宣佈品牌識別、保養、展間升級等計畫,並預告 Arteon 轎跑將在年底之前導入國內。

台灣福斯汽車總裁安士杰先生 (Mr. Sacha Askidjian) 與即將在今年底導入的轎跑產品 Arteon 合影。

值得注意的是台灣福斯汽車佈局 2020 的年度計畫中,將率先於台灣車壇引進源自德國原廠的《長里程彈性保養》,將從原先一年 15,000 公里,延伸至「最長二年」或「最多 30,000 公里」,以及未來也將推出車主行動服務升級等相關方案。

台灣福斯汽車表示,這項新的保固計畫係由顧客體驗的角度出發,預計帶給消費者各項創新服務與最新科技,此次導入的原廠全新養護概念,主要透過車內行車電腦與感應器蒐集資料,並且評估用車狀況,使原本建議的保養周期/里程從一年 15,000 公里,延伸至最長二年或最多 30,000 公里,除提升車主便利性,更有效降低整體養車成本。

三月起所有 2020 新年式車款將適用長里程彈性保養概念,此概念旨在改變過去以行駛里程作為更換機油的依據,透過車內的行車電腦與感應器評估汽車使用方式,進而計算行駛里程、油耗、環境溫度、引擎負載等,提醒駕駛更換機油時機,延長保養換油的間隔,減少車主來回原廠的保養次數,以高品質的產品和先進的數位科技,提升整體的養護效率與展間服務能量,勢必能降低車主的養護開銷,讓擁車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