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和泰汽車公布的消息指出,旗下第七代  Toyota Camry 2.0 車型已於8月全面終止國產 Camry 的組裝生產作業。面對消費市場的需求,和泰表示,該車型庫存數量應足夠持續供應至年底。

定位在中大型房車的 Toyota Camry 車系,總代理和泰汽車自2018年11月以進口導入全新第八代 Camry 之後,起初與原本國產七代 2.0 升動力車型雙軌銷售,但由於國產七代 Camry 2.0 車型所搭載的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無法通過歐盟六期環保法規標準,且日本原廠亦無改良的規劃,因此和泰方面宣布於今年八月份終止國產 Camry 的組裝生產作業,市場面將由第八代 2.5 升汽油、2.5升油電雙動力編成完全取代。

由於七代國產 2.0 車型是許多公司行號或是計程車行業的最愛,對於這些市場需求,和泰汽車也表示,從庫存量來看,到年底前都還是能夠買到國產 Camry 2.0,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和泰汽車宣布國產 Camry 停產,除了畫下該車型級距連續九年銷售冠軍的位子,同時也意味著台灣國產中大型房車全面謝幕,所有品牌在此級距中皆以進口方式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