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n Privé 被譽為是鑑賞名車的國際重要聚會之一,許多歷史上最悠久、最精緻的車款此時此刻齊聚於此,不乏由收藏家展示自己引以為傲的「寶貝」們!

跟著影片來體會一下

英國布倫姆宮.世界頂級車展

位於英格蘭牛津的布倫海姆宮(Blenheim Palace),是擁有 300 餘年的歷史建築,英國前首相邱吉爾的祖先曾居住於此。每年匯聚莊園舉行的車展,得以讓世人徜徉在文化與現代科技的雙重洗禮。

Salon Privé,被譽為是鑑賞名車的國際重要聚會之一,許多歷史上最悠久、最精緻的車款此時此刻齊聚於此,不乏由收藏家展示自己引以為傲的「寶貝」們!起初僅是一個純粹以欣賞名車珍藏為宗旨而舉辦的活動。而後,越來越多產量稀少而珍貴的車款紛紛齊聚,演變成汽車收藏家與鑑賞家的交流盛會。當然,能在這個非凡之處舉行車展,也成為向高端買家而設的名車展銷場(The Salon Privé Supercar Show)。

除了豐富的經典汽車展示外,欣賞之餘,還有機會能試乘這些世界級的車款。其中還會有一些絕版珍藏車展出,全由手工打造,世上只有一輛或兩輛的「限量」型號,絕對讓人眼界大開。此外,豪華和耽美的英式社交場合,香檳、龍蝦餐點和下午茶獻給每位遠道而來的貴賓。

精彩照片

資料來源:wot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