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這次新冠肺炎 Covid-19 義大利醫療器材國家隊成員之一的超級跑車製造商 Lamborghini,在疫情肆虐歐洲的當下也歷經了生產線被迫暫時停工,但根據外電消息,Lamborghini 宣布上個月創下品牌全新的銷售紀錄,共完交付 738 輛車,成為該品牌交車最多車的 9 月。

Lamborghini 是新冠肺炎爆發後首批停止其業務的公司之一,在歷經七周的停工休息後才修正它們中期商業計劃並重組了旗下的產品線,續推 Huracan RWD Spyder、Sian Roadster 以及 Essenza SCV12 三款作品。這段期間超級休旅 Urus 與旗艦超跑 Aventador 更創下 10,000 輛的銷售紀錄。

據統計,光是今年第三季,Lamborghini 就出廠 2,083 輛車。若想突破 2018 年的 43% 銷量成長紀錄的話,Lamborghini 團隊就必須在今年底前,續賣超過 8,205 輛車款。

Lamborghini 首席執行長 Stefano Domenicali 表示,該團隊對於新銷售紀錄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它肯定了Lamborghini多年來所做的出色工作,並維持了強大的品牌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