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許多車主來說,想要提升愛車的操控性,最快速也最有感的做法,就是避震器的升級了,當避震的支撐性及反應度提升後車輛的操控極限也能獲得一定程度的進步,甚至在整體外觀上獲得連帶的美化效果。

當避震的支撐性及反應度提升後車輛的操控極限也能獲得一定程度的進步,甚至在整體外觀上獲得連帶的美化效果。目前 愛駒養車平台擁有 KYB Strut Plus Sport「白桶」避震器全網最便宜的價格(一般通路價格 22,000元起),包括 Mazda、Nissan 等品牌車款也都有提供選擇。連結 : https://igcar.com.tw/category/保養改裝

魚與熊掌可以兼得的避震器選項

不過避震器的學問深似海,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避震器升級選項,想要進口套裝避震器的品質,又想要國產品牌的實惠價格,在魚與熊掌之間,其實消費者還真的有可以兼得的選項 ! 那就是這次要介紹的主角,專門針對國內市占率最高的 TOYOTA 車款所打造,可以滿足品牌旗下 Wish、Altis、Camry 與 Sienta 等車主底盤升級需求的 KYB Strut Plus Sport 總成運動版避震器(KYB 白桶)。

台灣市場所推出的 KYB Strut Plus Sport「白桶」避震器,是日本原廠與永華機械合作,針對台灣路況與消費習慣特別打造的專屬部品。連結 : https://igcar.com.tw/category/保養改裝

與原廠相同設定 DIY升級好容易

做為全球汽車避震器製造龍頭,日本的 KYB 每年生產超過 7,500 萬隻各式油壓避震產品,更是許多汽車大廠原廠避震 OEM 供應廠商,在品牌與品質方面的口碑已無需再做贅述,前面所提到台灣市場所推出的 KYB Strut Plus Sport「白桶」避震器,就是日本原廠與國內最大且經驗豐富的避震器 OEM 廠永華機械合作,針對台灣路況與消費習慣特別打造的專屬部品,目的就是要提供國內消費者與原廠品質相同、性能表現卻更優異的避震器產品。

KYB Strut Plus Sport「白桶」最大優勢就是無須任何的修改,原廠車直上。目前 愛駒養車平台擁有 KYB Strut Plus Sport「白桶」避震器全網最便宜的價格(一般通路價格 22,000元起),包括 Mazda、Nissan 等品牌車款也都有提供選擇。連結 : https://igcar.com.tw/category/保養改裝

相較國內眾多改裝避震器品牌,KYB Strut Plus Sport「白桶」的優勢在於採專車專用、「總成件」型態販售,套裝內容包含減震筒、彈簧、避震器上座等配件都已在產線已完成組裝,消費者只需要拆下車上的避震器、對準原廠鎖點孔位鎖上即可,即便是 DIY 派的車友,也能夠很輕易地為愛車進行升級更換。

阻尼UP 反應敏捷 過彎更穩定

這款 KYB Strut Plus Sport「白桶」避震,在外觀上採白色桶身設計,相較於過去編號(EXCEL-G)的黑桶版本來說更強調運動性能的展現;其阻尼設定值也比原廠 OEM 產品再提升 30 至 40%,整體來說是介於 EXCEL-G 道路加強版與 REAL SPORT 競技版之間的性能等級。

購買連結 : https://igcar.com.tw/category/保養改裝

原廠規格用料 耐用度值得信賴

值得注意的是,這款由永華機械承造的 KYB Strut Plus Sport「白桶」避震器,其避震桶身、上座等零件都與原廠料件擁有相同品質,彈簧則是採用國內大廠泰元鋼鐵所生產的 TS Spring 產品,內部阻尼設定與用料則由日本 KYB 參與調校,品質方面可以說是高度趨近原廠水準,在妥善率以及耐用度上絕對是禁得起考驗的。

購買連結 : https://igcar.com.tw/category/保養改裝

愛駒養車平台目前擁有 KYB Strut Plus Sport「白桶」避震器全網最便宜的價格19,999元起(一般通路價格 22,000元起),包括 Mazda、Nissan 等品牌車款也都有提供選擇。愛駒養車服務電商連結 : https://igcar.com.tw/category/保養改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