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 Tesla 在車輛市場獲利最重要的主力作品,Model 3 自推出以來便獲得極高的關注度,根據外電消息,Tesla 在日前便針對 Model 3 推出專腳踏墊,該產品全部使用可回收材料製成,官網售價為 195 美元。Tesla 表示,新款腳墊由 100% 可回收的熱塑性彈性材料製成,完全不含鎘、鉛、乳膠和 PVC。

此前,Tesla 雖然也在 2018 年推出適用於 Model 3 的全天候腳墊,可惜受制於單價過高,加上設計不夠周延例如缺乏側面包覆等,因此,大部分車主寧可選擇市場上的第三方腳墊使用,例如台灣廠商 3D 卡固專為 Model 3 量身製造的腳踏墊,結合「神爪」以及多項專利技術,在提供實用性之餘也能兼具美感,在推出之後獲得北美地區許多車主的青睞。

Tesla Model 3 踏墊購買入口:https://shop.3dmats.com/

此次 Tesla 所推出的新版腳踏墊,主要強調採用熱塑性彈性材料所製成,具有優異的保護和空間覆蓋特性。與傳統地板墊不同,新產品帶有側麵包圍,為車內地毯提供了最大限度的保護,並且易於清理。新款腳墊使用了Tesla 設計工作室獨家製作的網格圖案。

目前該公司正在其官網上銷售這款腳墊,售價為195 美元,雖然與3D卡固等價格更低的第三方產品相比,性價比仍舊不足,但是這個產品的推出至少也意味著 Tesla 在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乘坐體驗領域上開始投注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