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第四代 Suzuki Jimny 推出上市之後,挾著方正個性的外型以及潮流感十足的設計,在全球市場獲得許多消費者的青睞,也因為銷售全世界的關係,部分地區經銷商會因地制宜,推出適合當地汽車市場使用的特別式樣車。

根據外媒報導 Suzuki 紐西蘭經銷商在當地市場考量下,將這輛越野休旅改裝成後方有平整貨斗的皮卡車,並與新車一同販售,值得注意的是,該車型同樣具有原廠保固效力。

這款由 Suzuki 紐西蘭經銷商推出的 Jimny 皮卡車係以當地的 JX 高階車型為基礎衍伸,將原本後半截車尾切掉,並換上整件式金屬貨斗,同時油箱孔同樣位於右側,並在車尾設有拖車鉤,以滿足當地農業、畜牧業的載運需求。

內裝配備以實用為考量,以藍芽音響取代中控螢幕、傳統機械式空調取代恆溫空調,並將車內地毯延伸至椅背後方。

動力系統同樣維持 1.5 升四缸汽油引擎、5速手排配置,可爆發 102匹/13.3公斤米扭力。當地 售價 23,000美元 (約台幣69.4萬),其中有 7,300 美元為改裝費用,價格略高於一般越野休旅版本。